Profile Photo
weibo@茅历台
随便吃点哈
  1. 咱门派是炼丹的
  2. 私信
  3. 归档

我发现,自从我不再画真人影视圈的同人后,笔下人物的脸开始发生微妙的变化了,也许是因为再也没有什么潜意识告诉我要尽力“画得和真人神似”了——于是画的眼睛开始慢慢变大?!

翻了一下硬盘里早些年的同人,感觉自己正在向原先的风格(如图所示2012年的图)靠拢,但是要比当年靠谱多了。莫名开心(笑cry),原本还担心自己要奔向吃力不讨好的写实一去不返了(虽然原来也偏写实……但是至少比琅琊榜时期要好些。

前些日子发布的渣反那套人设,风格还算是偏向琅琊榜时期的,不过那时开始已经慢慢有变化了(可惜为了速度,画得挺偷懒的,牺牲了细节)。等到接下来完成手书分镜后正式开工动笔,画风可能会与最初潦草的人设图稍微有些不一样,会和最近的魔道比较接近,至少中近景和特写镜头我绝对不会把瞳仁和头发全涂黑了~!

虽然改变的量非常微妙,但也绝对不会有坏影响,对于很多人来说还算颜值上升了,大概大概……


最后,突然觉得,我确实还是不要混太久真人影视比较妥当。我这种有着奇怪强迫症的人,太容易被潜意识影响发挥了……以后多混混原创和非真人圈同人吧,我真的太容易被带偏节奏了(青蛙乱跳.jpg)

评论(8)
热度(1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