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ile Photo
weibo@茅历台
随便吃点哈
  1. 咱门派是炼丹的
  2. 私信
  3. 归档

必须要说清楚了!

我不是写实系!

不是!

不!是!

只是我的画风既不属于日漫系那边,又不属于美漫系那边也不属于纯国风系(真有这种?)。相较于日漫那边的扁平设计感更肉一点,比美漫那边的硬派写实系朦胧点……真要说我是写实系真的让我压力很大啊?你们不能因为我把人画的神似、不画尖下巴、不画大眼睛,就把我框进写实系啊!画真人画的神似怎么了?我得罪谁了?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太冤枉了………我甚至连港漫系都不算,只能算是偏写实or半写实,而我也没打算往纯写实上走……


别再把我自动归类到纯写实系了。

冤枉。

评论(15)
热度(9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