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ile Photo
weibo@茅历台
随便吃点哈
  1. 咱门派是炼丹的
  2. 私信
  3. 归档

不得不再说一遍:《如梦令》完售了

我不会二刷,有意想要收的只能自行去找淘宝二手或者咸鱼了。


然后昨天我已经发布过《有故》与《在》的余本通贩信息了,欲购买的请戳这里

然后清点一下我的蔺苏个志,除了完售的《如梦令》,现在还能购买:1库存可能可以卖个四五年的《江左二三事》;2库存还有126本的《有故》(按照现在圈子的热度,我总觉得大概可以卖到来年夏天);3库存还有140本的摸鱼集《在》(感觉可以卖到明年年底);4库存居然还有好多的《在》特典纸胶带,我觉得卖到明年年底也不是不可能。

虽然以上的贩售期长度是我根据现在圈子的人气猜的,不过按照《如梦令》500本卖了将近快一年才完售的速度,我觉得也八九不离十吧(摊手)

大家期末愉快!

评论(1)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