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ile Photo
weibo@茅历台
随便吃点哈
  1. 咱门派是炼丹的
  2. 私信
  3. 归档

苍苍和绿苔本来还不想告诉我的,结果被我自己发现了!

哈哈哈哈哈哈自挂一下,今天仔细看了一下印刷成品,由于是厂印,显色比打样的快印深重,然后就发现了好多电脑上看不出来的没擦干净的灰度色块!然后整整150p断断续续都有问题,然而就数这个镜头的最严重最好笑[笑cry][笑cry][笑cry][笑cry][笑cry][笑cry](见图一)

连续画三个月不停歇,一天14小时盯电脑真的太容易疲劳了,这件事告诉我一个道理:疲劳驾驶是容易背黑历史的!

完全来不及了,感觉会有250人人手拿到一本我的黑历史,感觉好糟糕啊!
感觉还是需要一个最后负责帮我抓bug的人。

【ps:这不算最严重的bug,很早以前那个巨人的本子里的一组镜头才是超严重bug[笑cry][笑cry][笑cry](见图二)】

评论(3)
热度(3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