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ile Photo
weibo@茅历台
随便吃点哈
  1. 咱门派是炼丹的
  2. 私信
  3. 归档

《白狼酱戴御魂》

——终于单刷通过魂六有感。

-music-

白狼:
北风那个吹
雪花那个飘
雪花那个飘飘
年来到
阿爸去刷魂六
整七那个天
三十那个晚上
还没回还
神乐给了 一堆御魂
我等我的阿爸
回家升级

-music-

晴明:
刷魂六掉落了三四星
本上我捡回来些金币
怕叫博雅看见了
揣在这怀里头四五天

白狼:
刷御魂掉落了三四星
阿爸捡回来些金币
带回家来换御魂
欢欢喜喜打结界
唉 打呀打结界

晴明
人家闺女六星暴击
你阿爸脸黑打不出
扯上了三星防御魂
我给我白狼戴起来
唉 戴起来

白狼:
人家闺女六星暴伤
阿爸手黑打不出
扯上了四星生命魂
给我戴起来
哎 戴呀戴起来

爷爷爷爷骑金鱼
站在了门口守住家
草爹草爹扛大草
大鬼小鬼进不来
哎 进呀进不来

———改编自《白毛女》选段

评论(15)
热度(39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