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ile Photo
weibo@茅历台
随便吃点哈
  1. 咱门派是炼丹的
  2. 私信
  3. 归档

继续某熊孩子与狐仙蔺日常


-“我可从没说过我会一直帮你收拾烂摊子的。”

-“这是最后一次。”

-“不行,我说你这小屁孩怎么到处搞破坏?”

-“不帮我修好,我就不给你粉子蛋了!”

-“别跑!你大爷的!粉子蛋不能晃!”


最后,粉子蛋全洒在了食盒里,当然谁都没得好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本来这张做了录屏,结果保存出的工程文件在导入后被告知是不可取的,伤心到变种………………


评论(16)
热度(53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