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ile Photo
weibo@茅历台
随便吃点哈
  1. 咱门派是炼丹的
  2. 私信
  3. 归档

-“你怎么来了?”

-“你个小没良心的,都三天没给我送吃的了,也不见你人,那我就只好自己来找你了。”

-“上次晚上逃出来,被我爹训了好吗!”

-“我不管,反正当初是谁说的?把那个碎了一地的剑穗恢复原样,就要包我吃喝直到我想走了为止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次申明这个真的是蔺苏,只不过目前还是小小殊时期_(:з」∠)_

评论(31)
热度(833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