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ile Photo
weibo@茅历台
随便吃点哈
  1. 咱门派是炼丹的
  2. 私信
  3. 归档

想当年,虚青和正一两人看着一圈娃,衣服啥颜色都有,还各有各的样子,往屋里一跑,看着就特像孤儿收容院一景。于是突发奇想,干脆搞个门派服饰得了,娃们长身体,以后还能拆了东墙补西墙,缝缝补补又一年。

于是两人开始围绕门派服的颜色展开了认真的讨论。

肯定不能是蓝色。
出于某个原因,两人对于这一点还是一致认同的。

“那么红色?喜气点,我们两个大倒霉蛋带着一群小倒霉蛋,红色刚好能冲冲咱们的霉气~”
“看着像养了一窝抬喜轿的。”正一反对。

虚青:“嗯……那就青色,清爽,而且朝气蓬勃。”
正一闭目想了一下,突然觉得两个大粽子带着一群小粽子的画面也着实好看不起来,连忙摇头否决了。

虚青:“金色?”
正一:“师尊,金色料子贵死了。”

虚青:“那就退而求其次嘛!黄色料子总不贵吧?”
正一:“太招摇,晃眼。”也给否了。

虚青:“紫色呢?紫气东来,祥瑞之兆。”
正一:“师尊,江湖上有一个恶贯满盈的邪教,就叫紫云教,全是紫衣。”又否了。

虚青:“那就白色嘛~据我所知,名门正派里选用白色校服的还不少的呀~”
正一:“你刚不还说要冲霉气?天天穿白衣,整得跟谁谁谁又死了,一天死一个还不带重样的,吉利吗?”又否了。

虚青:“黑色?”
正一:“师尊,夜行衣你知道不?穿夜行衣的人多半是干什么的,知道不?”

虚青:“灰色?不像黑色那么糟糕,也没有白色那么丧气,低调还不容易显得脏呀~”

正一觉得没问题,终于就这么定下了。

评论(22)
热度(85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