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ile Photo
weibo@茅历台
随便吃点哈
  1. 咱门派是炼丹的
  2. 私信
  3. 归档

可以放图啦!

放一波今年年初给蔺苏同人本《那年归途》插的彩图。

插图顺序是从最后到最初的,两天画一张,可以感受一下我那弱鸡色感是如何从“妈的一个月没画过彩图手生了怎么办”到“我的感觉好像回来了”。

嗯,虽然是蔺苏向没有错,但是因为画面内容比较丰富,我就不打蔺苏TAG了。

(另外,年初的时候我还给另一本蔺苏文本画过四张插图,不过我上次看了下,本子还没出来……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放图了OPL)

评论(23)
热度(1316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